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6
主题:
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回复:
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你姨說過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多代累積的環境,而
支那
每隔幾十上百年就開動一次割草機,所以急需在一代累積好資源脫離支國,潤學才是支國唯一的核心思想。
橡果滾呀滾
25-02-2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蛤蟆江里包子飘
习语近平
鸦片战争开埠之前你润个鸡巴,大一统帝国王在法上注定所有人都是不可避免的阶级下降,最后灭亡。
支那猪
为了基因能传承下去,只能每代都往死里卷,所谓不进则退。只是现代自媒体发达,原来这些
支那猪
心里的小心思都被堂而皇之地摆上了台面罢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2-24
2
OP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
支那
老农。
我那天看一个微信视频号博主马方。就是有点反贼倾向的那种博主。他说了一个什么35岁还没混好就很失败,我瞬间感觉这人好恶心。都已经去美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人还能这么功利。他说这屁话除了会给别人制造焦虑还会干嘛。我不知道
支那
🐷为什么如此去期待跨越阶级成为人上人。可能
支那
底层就是那么惨吧。有些所谓的反贼我会感觉他们掌握了权力,和共产党没什么区别。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