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不演了

回复:手里拿瓶水都不配进店了 筛选顾客这是店家的权利,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觉得不太合理

自帶酒水這個問題,在近現代歐美沒少引起過店家和顧客的爭執。後來人們找到一個折中的辦法,就是收「開瓶費」。那些必須自帶稀有高檔葡萄酒的闊少爺、闊少奶奶,買單加收「開瓶費」。至於普羅大眾,要么自己在外邊把飲料喝完再進,要么就交「開瓶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谢回复
更多...
评论
2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