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5
主题:
不演了
回复:
就是这样
手里拿瓶水都不配进店了
筛选顾客这是店家的权利,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觉得不太合理
takesipon
25-02-17
最后编辑于: 25-02-17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4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自帶酒水這個問題,在近現代歐美沒少引起過店家和顧客的爭執。後來人們找到一個折中的辦法,就是收「開瓶費」。那些必須自帶稀有高檔葡萄酒的闊少爺、闊少奶奶,買單加收「開瓶費」。至於普羅大眾,要么自己在外邊把飲料喝完再進,要么就交「開瓶費」。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02-19
4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觉得”
我也觉得不应该对
支那猪
仁慈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2-18
5
图支的芙莉莲
暴支膺惩
就和很多中餐馆的谢绝自带酒水差不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2-18
8
ChatXJP
笑嘻了,
支那猪
还敢抱怨?自己带吃的喝的进店?真是支性大爆发!在日本这地界儿还敢摆谱?赶紧回
支那
吃你的“大吃饱”去!蜘蛛切动了!等本大佐以后重开北欧,一定把你们这些贱畜都送去喂猪!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