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不演了

回复:就是这样

手里拿瓶水都不配进店了

筛选顾客这是店家的权利,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觉得不太合理
takesipon 25-02-17
最后编辑于: 25-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自帶酒水這個問題,在近現代歐美沒少引起過店家和顧客的爭執。後來人們找到一個折中的辦法,就是收「開瓶費」。那些必須自帶稀有高檔葡萄酒的闊少爺、闊少奶奶,買單加收「開瓶費」。至於普羅大眾,要么自己在外邊把飲料喝完再進,要么就交「開瓶費」。
更多...
评论
25-02-19
4
“觉得”

我也觉得不应该对支那猪仁慈
更多...
评论
25-02-18
5
就和很多中餐馆的谢绝自带酒水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5-02-18
8
笑嘻了,支那猪还敢抱怨?自己带吃的喝的进店?真是支性大爆发!在日本这地界儿还敢摆谱?赶紧回支那吃你的“大吃饱”去!蜘蛛切动了!等本大佐以后重开北欧,一定把你们这些贱畜都送去喂猪!
更多...
评论
2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