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可问题是我批斗你了吗???

实不相瞒,我以前的确当过左逼还和入棺蛆鬼混过,不过那时候的我少言寡语,文风也不是如今这样,当时也没写过大字报而是爱点赞点踩。

可隔壁的那几坨蛆护着粉蛆包庇粉蛆,它们还写周经大字报攻击批斗葱轮的各位,搞得葱轮的各位不厌其烦,它们现如今都开始公开鼓吹马克支的那一套还大骂"资本"与"剥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路见不平一声吼的与葱轮的各位守望相助,我以支/粉还支/粉,以支/粉/攻支/粉让它们求仁得仁,给它们带来它们最爱的腊左粉蛆式风格的大字报批斗拷打,这又有何不可呢?如果这会触发你的条件反射,那我看你对"屠支"这个作为对网左粉蛆屠日灭美的以牙还牙的回应也没这么大的反应啊。

我还发在隔壁反对过网左和马克支的那套客观价值论和剥削论,把马克支那一套连根拔起并与马列贱畜对骂,怎么现如今我就成了网左呢?

我对葱轮的各位基本上都很客气,而且也能控制住自己的支性,专支隔壁不支葱轮。与我在隔壁的尖酸挖苦阴阳怪气完全相反,不挂人也不随意指控葱轮的各位是"支",而是通过旁敲侧击让一些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更何况的文革受害者也没多少无辜的啊,基本上都是回支投支的爱支病和对支共有功的的老干部。文革结束后它们要求平凡并哭诉以后绝对不能再搞这种能被反革命掺沙子反过来利用把自己也给整了的大规模运动,后面都是搞像"八三严打"和"唱红打黑"一样的小运动了。你猜支共为什么不反思土改镇反八三严打,反而去专门和文革过意不去?

它们对文革的定性:"实践证明,‘文化大革命’不是任何意义上的革命或社会进步,而是一场由领导者错误发动,被反革命集团利用,给党、国家和各族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这其中我所加粗的内容,难道不是大好事吗?
更多...
评论
2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