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炮打"鸡贼支粉皿煮小恶心",我的一张大字报

前言

—————————————————————————————————————————————————
我小上次写了张大字报批斗皿小,结果在葱轮获得了非同寻常的热烈反响,甚至就连我小自己都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的受欢迎,看来葱轮的确是苦皿小久矣了。

近日,皿小又在疯狂作妖,想必各位反支高雅人士肯定是饱受它们的骚扰与谩骂,但又或多或少因为忙工作或者不肯以被阉割失去攻击力的方式去隔壁进行不痛快的发言。

在此,作为政治同盟的我小免费向各位递几把"刀子"和几箱"弹药",以此来助各位打击皿小的嚣张气焰,还请各位反支高雅人士笑纳。如果感觉不够用,请查看我小的过往发言。


正文1

—————————————————————————————————————————————————

"鸡贼支粉皿煮小恶心"在下午中简称为:"皿小"

皿小炒作:纸狗革命、深夜爬行革命、白痴革命、烟花革命、死大淆牲骑车革命、卖B革命、蒲城职校革命、电瓶车爆炸刺杀革命......

支共炒作(革洋大人的命):缅北革命、东风导弹革命、黑猴革命、珠海航展革命、李在明革命、"六代机"革命、免签革命、川普上台美输中赢革命、抖音革命、小红书革命、deepseek革命、春晚机器人革命、哪吒革命......

今天皿小炒作了105个热点并攻击了反支高雅人士105次,明天支共又炒作了106个热点并攻击了反支高雅人士106次,它们都有美好的未来。不但如此,它们还都攻击反支高雅人士:极端、反智、脑残、不理性、不客观、不中立,像极了粉蛆大骂反支高雅人士极端的样子。甚至还去心疼它们,说这坨蛆的本质是好的,只不过是支共执行坏了。我佬瞅了一眼品葱就纳闷,难道我佬是在看"吸吸AV"的新闻吗?

为什么皿小对粉蛆如此的"同情与宽容"?我在此小递给各位三把刀子用来肢解皿小。

1.它们本来就是粉蛆假扮的。

2.皿小被"理中客"统战后,大脑降级变回了粉蛆后没选择暴露而是选择了渗透进来。

3.它们以前还是粉蛆的时候犯下了不可饶恕不可告人的罪行,因此听到反支高雅人士讲:"清算"和"没有一个无辜的",就做贼心虚的代入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拼了老命的攻击反支高雅人士。"虽然我祖上斗过地主、抗过日、投过共、给共匪推过小推车、在朝鲜杀过美国人。虽然我参加过反日暴乱打砸抢烧、08年奥运会反藏独护圣火、殴打维吾尔人、给中共纳税资敌、网暴迫害高雅人士、举报高雅人士、写粉蛆文宣散播粉蛆病毒、给粉蛆大V点赞、在国际互联网上渗透欺骗洋大人、远洋捕捞竭泽而渔、当海上民兵在十一段线横街霸道、在欧美坑蒙拐骗偷税漏税、刷爆信用卡回国、走私禁运品回国。但我是个无辜的好反贼好民小!虽然我还没有弥补我所造成的破坏,但我对反贼圈和民主有功!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我!就连中共都优待投诚人士!你们还不如中共!!!你敢不统战我,我就投共!"

马大维、曾大军、冯东海、唐元隽、王书君为我们揭示了:所谓的反贼圈是个无间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自己是不是真反共,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无辜的?当没当过粉蛆?粉到了个什么程度?造成了多大的破坏?恐怕也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

"推"这个字说的好像是我们拒绝了它们的殷切请求一样,可它们既没有投名状也没有态度,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你要讨好我还要说我爱听的给我输送利益我才会反共"。这是受害者该有的态度吗?这是求救的人该有态度吗?它们反不反共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目前被支共祸害不是我。"呜呜呜,屠支派太可怕了,只要我投党妈就不会被屠支了,我真聪明"。但就算他们不反共或投共,一旦器官匹配上了,我党照样会把它们给活摘了,就像胡鑫宇案一样。前有反支高雅人士后有支共,它们无路可逃。

我小也是翻墙者的一员,怎么我碰到了反支高雅人士却没有选择投共呢?支猪很难变成反贼但却很容易变成投共,这难道还不够说明支猪本身的问题吗?难道在支猪眼里,“屠支”近一亿的我党还没有只是嘴上说说屠支的反支高雅人士可恨?一个初出茅庐的屠支小清新组织还没有一个屠支经验丰富的屠支老资历组织可怕?

这里有个"皿小悖论",如果皿小说支猪是无辜的,没有选择支共。但支猪爬出猪圈后看到了真相后还是选择了支共,不见反支高雅人士的杀猪刀就不落泪,那支猪到底还是不是无辜的?

支共的宣传也是说日本人和军政府分开,美国人和美国政府分开。可是你看看这两国的对华民调,就连很白左很圣母的美国人对支那也是负面态度居多。如果就连很白左很圣母的美国人都不相信支共的"分开"宣传,那信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支猪就更不可能相信美国对支那的"分开"宣传了。二战的时候美国也没把NSDAP和德国人分开,军政府和日本人分开。不但不分开,还对"无辜的平民"扔下了燃烧弹和原子弹,还不是照样也赢得了胜利。

███████████████████████████████████████████████既然皿小如此卖力的使出吃奶的劲同情粉蛆护着粉蛆,那就去当粉蛆的替死鬼吧。既然如此的话,在屠支优先级列表里,把它们这帮"死硬中国人"的优先级列的比粉蛆高也没有什么问题。而在皿小与反支高雅人士还未撕破脸前,又有哪个皿小会如此卖力的使出吃奶的劲来维护反支高雅人士?我佬还真是没有一点印象。

实不相瞒,我小注册品葱号就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一些不明生物群魔乱舞,看不下去它们的的所作所为而专门注册来对线的。
当时,我小还是拿皿小当友军的,心里想着不破坏所谓的反共人士之间的关系。在具有明显敌意的巨魔攻击皿小的诱导式提问下卖力的反击巨魔维护皿小一片好心的给皿小点赞捧场配合促进皿小的政治议程发黑皮狗绿皮狗丑事傻事尝试给你葱带来欢声笑语维护各位友军的情绪打击敌对生物散播的美输支赢的新闻联播式气氛

"辱军辱警TV"为什么不播了,因为我佬看明白皿小了:支猪不配我花精力给它们带来欢乐带来节目效果,每次我打算要发新一期的辱军辱警TV,就总有皿小出来跳出来散德性。赤敌上的我也曾经尽力的给大家带来欢乐带来节目效果,和浪驹们友善互动,实现了我的隐秘欲望,世界上居然有这么有趣高雅的人,当时的我都不敢相信这居然是真的。可200斤左逼超管的达摩利斯克之大屁股一坐下去就没了,毕竟网络上的东西都实在是太容易烟消云散了。


正文2

—————————————————————————————————————————————————

去年,某条粉蛆被你葱的管理员邀请过来玩耍,好展现你葱的DEI价值观,结果这条粉蛆迅速的和皿小狼狈为奸结成"统一战线"攻击起了反支高雅人士((温馨提示:支臭味极大,慎入)。居然能这么快就一起融的批爆?我小对此有个解释:尽管皿小总是说反支高雅人士和粉蛆高度相似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皿小和它们才是基因高度相似的同类,它们当然很快就融的批爆了,都不需要思维上有什么大的变化。

现如今,皿小还发帖质问反支高雅人士为什么不和粉蛆起冲突,那我佬倒是要质询质询皿小:为什么你们皿小不但同情粉蛆也不和粉蛆起冲突反而在品葱还很和谐其乐融融的一起骂反支高雅人士?你们见过反支高雅人士和粉蛆一起和谐其乐融融的骂皿小吗?
当初为了反共,对皿小宽容忍让,为它们着想与担心。但毕竟没有完美的人,"踩雷"一两次也不要紧,但你要是十次里五次"踩雷",拆友军的台,对友军展现出明显的敌意,那我佬可就要开个质询会问问你小究竟是几个意思了。

反支高雅人士一谈"清算"就吓得支猪做贼心虚浑身哆嗦,而支猪一谈程序正义,高雅人士就发笑。不投降就没有程序正义,不投降就连上纽伦堡上法庭的资格都没有,而是当场击毙。

支猪见了摆到眼前的真相一哭二闹三否认四不认罪五不悔改弥补六倒打一耙七投共,动不动就投共,把支共当作避风港,并丝毫不以为耻。就这还有脸说自己和支共分得开?就这还有脸说自己不是支共预备党员?反而更加印证了各位反支高雅人士的正确性:支共和支猪密不可分。各位和这群没有敌我意识、保密意识、纪律意识的废拉虫豸在一起,怎能搞好政治共同体斩断支那这头大红龙向外伸出的魔爪呢?

反支高雅人士谈"支猪不配民主",和支猪的素质高低没多少关系,主要是和支猪的罪孽深重与拒不认罪悔改弥补损失有很大关系。就算支猪像新闻联播的"理中客们"一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阴阳怪气不吐脏字,没有什么情绪。反支高雅人士照样要反对它们这帮肉喇叭拥有民主的权利,更何况是满嘴喷粪吐脏字的粉蛆肉喇叭?贯满盈并且畏威而不怀德的支猪,不让它们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这次支持支那共产党算什么,下次还敢支持支那劳动党!就连美国的一些州也会剥夺犯罪的政治权利,皿小是不是要开始反美了?哦,不!不用现在开始,因为皿小早就在搞反美小动作了,就像它们的祖师爷毛腊肉一样在延安的一些私下讲话里早就开始反苏了一样,为建国后的中苏反目埋下了伏笔和舆论动员基础。皿小最近总想拆川爹的台,说川爹烂尾,它们怎么就不睁大它们的chingchong眼睛看看它们自己炒作的东西又有多少了烂尾了呢?它们最大的炒作项目可是已经烂尾35年了啊,所以说川爹不断它们皿小的狗粮能行吗?粉蛆嚷嚷的"川皇断狗粮",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超级加倍,将毛腊肉的“转世灵童”消灭于萌芽之中。

它们是傻还是另有什么小算盘?明明就连它们自己都分不清支猪里哪些是匪谍、黑皮狗、线人、粉蛆、直球型五毛、理中客型五毛、认知战型五毛、渗透性五毛、Sleeper agent、燕子、KGB式"传奇"、巨魔、大外宣,就这还有脸要求洋人区分支猪和支共给支猪钻空子的机会?


案例

—————————————————————————————————————————————————
20世纪初,在俄罗斯境内的支猪觉得自己被歧视被压迫被剥削了。


尼古拉二世这个小爸爸并不惯着它们更不让它们撒野,"呜呜呜,罗刹白右太坏了!"
而列腊肉反而"惯着"它们给了它们一点甜头,"还是罗刹白左对我好!"

于是它们就跑去加入苏联赤匪军,它们为了"屁股"可以不管东道国的死活,它们信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能利益最大化就行!如今100年过去了,正如各位在支葱的所见所闻,它们还是这副狗改不了吃屎的逼样。呜呜呜,白右太坏了,还是白左和党妈对我好!
就这样它们还有脸倒打一耙说:"俄罗斯害了中国!中共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才造成了中国人的今天这副模样!我们要反俄!"。

皿小还爱说"华人反华是脑残,你怎么能反自己呢?"这句话的内核不就是是粉蛆辱骂在蜘蛛网内"团建"寻找同类的高雅人士的高频词之一"你屁股歪了"吗。它们真以为久经考验的反支高雅人士这么好骗?看不出来这个?
就看它们这副“人不为利益最大化天诛地灭”的废拉德性,只能说它们最终不投共回归"党妈"的怀抱才怪呢,毕竟它们的"党妈"舍得撒币。

与其收编它们,还不如把它们推/踢到中共那边拖中共的后腿丢人现眼去!以上这句话也适用于某个在YouTube上兴风作浪的前殃视妓者炒作狗和某个前黑皮炒作狗,但为了不给它们画面我就不点名道姓了,毕竟各位懂得都懂。

那么,在坐的各位是选择相信它们的标点符号呢?还是根据廉价七成正确原则因人废言一棒子打死它们呢?中国人好而中共坏、兼听则明、人性都一样、不因人废言、不相信廉价七成正确、不人身攻击、不情绪化、不查成分、对事不对人、不一棒子打死、不逢中必反、不反共反到脑残没人性、粉红也是人、中共不是中国人的天花板、相信沉默的大多数的存在、不做有罪推定、要旗帜鲜明的批判支黑和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这些皿小的DEI式政治正确各位要是真信了,并以这些为原则开展反共行动,就等着被黑皮狗收网吧,死路一条。"反贼"当的一点敏感性都没有,就这还没被黑皮狗给逮住,只能说支共是真不在乎它们这帮臭鱼烂虾或者它们本来就是一伙的。


各位喜闻乐见的腊言腊语环节

—————————————————————————————————————————————————

我佬也预测到皿小肯定要说我佬是写大字报的红卫兵,但红卫兵算什么?他们只批斗了四百六十个投共为你支做出大贡献的功臣,而我们批斗了至少十亿投共为你支做出大贡献的功臣(支猪)。我们下毒屠支,还没有杀掉一些爱支病吗?我与皿小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红卫兵,不对,我们超过了红卫兵一百倍。骂我们是红卫兵,我们一贯承认,我们就是要当反革命集团利用文革,给你党你国你族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逼死"李云龙和赵刚"这种你党的大功臣。可惜的是,你们说的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


都一样淆

—————————————————————————————————————————————————

1.粉蛆爱做白日梦武统后湾友连夜绣红天黄星旗,皿小也爱做白日梦皿煮后粉蛆连夜绣青天白日旗。

2.粉蛆大V沈毅爱说万恶的美帝统治者竖切社会转移矛盾搞分化害的人民不能团结起来反对美国政府,皿小大V们也爱说万恶的中共统治者转移矛盾搞分化害的人民不能团结起来反对中共政府。

3.粉蛆爱说不服井冈山或不服上街,皿小也爱说不服就上街屠支。

4.粉蛆喜欢多快好省的大搞批量统战大搞炒作,皿小也喜欢多快好省的大搞批量统战大搞炒作。

5.粉蛆爱通过美化农逼暴动裹挟落草为寇论证支猪自古以来都有反抗精神,民小也爱通过美化农逼暴动裹挟落草为寇和把打群架也算进群体性事件来论证支猪自古以来都有反抗精神

6.粉蛆爱让它认为的可疑人士念:“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皿小也爱让它认为的可疑人士辱包。

7.粉蛆爱对反支高雅人士说NMSL,对能生出反支高雅人士的英雄父母们有很大的敌意,皿小也对能生出反支高雅人士的英雄父母们有很大的敌意。

对于反支高雅人士们来说,你葱的匪谍预备役皿小对反支高雅人士们疯狂叫嚣:屠支先屠父母和屠支先屠己纯属胡扯叫嚣。我佬信你们个鬼,即使不是出于family values,而是出于功利思维、小共同体、人不害我我不害人,为什么我佬要破坏自己屠支行动的后勤系统?把养老金白送给支共?毛腊肉杀父母或自杀了吗?不照样屠了一亿支猪。邓碾平和江蛤蟆杀父母或自杀了吗?不照样通过计生屠了四亿支猪。你匪里有记录最严重的不过是薄熙来踢断它爹三根肋骨,它屠的支反而比前面两位少的多。

皿小疯狂叫嚣反支高雅人士一人不杀何以杀天下?但并没有蛛丝马迹表明毛腊肉邓碾平亲手杀过人。而且窝佬更不信你支所谓的狗屁俗话:"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欧洲的骑士和日本的武士自己不扫地让仆人给自己穿衣服给自己扫地照样打的你支屁滚尿流。反支高雅人士为什么要听要相信共同体之外的匪谍预备役的狗屁去破坏支援我们的小共同体后盾后勤而不是把这些外人直接一棒子打死不听不信它们的妖言惑众?而且从倒支的百年大计的发展和遗传学上来说能诞生出倒支志士们的父母必然是具有隐性的优秀德性基因的,值得被保留。我佬还偏偏要让他们长命百岁气死皿小和粉蛆坏了它们的美梦。

这帮逼养的简直就是和粉蛆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所以反支高雅人士说它们是“黄猴”或“支猪”(这两种动物的基因都和支猪的基因有90%的相似度)有什么问题?
还反过来倒打一耙反支高雅人士是“逆向粉蛆”。整天像个蚊子一样在反支高雅人士身边嗡嗡“逆向粉蛆”、“都一样”、“人性都一样”、“有什么蛆别?”、“一体两面”。这帮逼就知道碰瓷上等人,它们怎么不摸着自己不存在的良心问问自己的人性是不是和毛腊肉与习近平一样呢?怎么不去粉蛆身边嗡嗡说粉蛆是“逆向反贼/支黑”呢?

皿小在品葱对翻出猪圈刚刚大脑升级了一点的支猪鼓吹:"不因人废言、兼听则明、人性都一样、不人身攻击、不情绪化、不查成分、对事不对人、不一棒子打死、不逢中必反、不反共反到脑残没人性、粉红也是人、不做有罪推定、要旗帜鲜明的批判支黑和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结果因为支猪太傻逼不适合独立思考,强行去进行所谓的兼听则明,无论是明牌的还是隐蔽的支共宣传听着听着,就成了兼听则“迷”最后被支共拐走了。大脑又降级回去了,变回了粉蛆或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属于支共的"有用的白痴"。

甚至就连皿小群体也被观察到了出现退化现象,对此现象还有另一种解释:皿小终于不装了,暴露了自己是粉蛆的事实。皿小最该死的一点就是它们不仅自己不去进化,还阻止其他支猪不让它们进化,甚至是把已经进化的支猪又拉回和它们一个段位了。就这,它们还有脸攻击反支高雅人士捆绑住支猪让它们不能继续前行了。


t退役皿小的苦逼

—————————————————————————————————————————————————

t退役皿小的苦逼,国际互联网上的品葱和赤敌:皿小、黄左、理中客、温和中国人、蝗三又,害的我出了反共事故,把我搞得半死不活。在跟着它们参加反共行动和给李颖与邓海燕投稿之前虽然一直不放心,但我还是说服了自己选择不搞分化轻信它们: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保持理客中很重要、誓死捍卫中国人的言论自由、中国人好而中共坏、兼听则明、人性都一样、不因人废言、不相信廉价七成正确、不人身攻击、不情绪化、不查成分、对事不对人、不一棒子打死、不逢中必反、不反共反到脑残没人性、粉红也是人、中共不是中国人的天花板、相信沉默的大多数的存在、不做有罪推定、要旗帜鲜明的批判支黑和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搞得我放下防备解除武装没有敏感性还大意轻敌,组织被渗透成筛子,结果行动暴露被黑皮狗收网拷打。而它们则摘桃吃我的人血馒头说这是一次伟大的艰难探索,并去寻找下一茬韭菜。

从六四到现在已经35年了,它们还要探索多久?还要牺牲献祭多少人扔进皿煮大中华这口食人用的鼎里?它们坚信毛腊肉的多快好省的数量压倒质量、猪海战术、猪多力量大、愚公移山,有无穷无尽的沉默的大多数可以当它们的炮灰和试错成本。它们还鼓吹列腊肉和毛腊肉的统一战线有多高明,鼓吹朋友搞得多多的的,敌人搞得少少的。
它们把自己代入的是摘桃的毛腊肉而不是被赶走的蒋介石和民主人士!但是!各位读者,我恳请你们仔细想想你们大概率会成为谁!要这样的"盟友/酒肉朋友/狐朋狗友"有何用?还不如把它们推/踢到中共那边拖中共的后腿丢人现眼去!


给视奸皿小的训话

—————————————————————————————————————————————————

你妈了个巴子的,我佬当初不想点操和挂人想让你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成长起来,比粉蛆的网暴挂人和对皿小的污言秽语人身攻击温良十倍甚至九倍。已经够给你们皿小面子了,结果又在那唧唧歪歪的阴阳怪气反支高雅人士,还使用粉蛆的话术攻击高雅人士。非要我佬给你们引点你们所同情的粉蛆过来恶心恶心你们或者开盒拉你们清单真人快打不见棺材不落泪才满意是吧?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从今以后,我佬也不会再配合、参与、促进皿小的那些政治议程了,并停止一切情报共享。

今天的这篇文章只是简单的开胃菜而已,如果皿小不停止一切敌对行动......那就准备迎接更猛烈的攻势吧。不是喜欢搞“都一样淆”吗,那就打到你们践行支那传统文化跪地求饶喊停不敢再主动用"都一样淆"为止,让你们以后看见了听见了“都一样”就犯恶心。

给各位反支高雅人士的致谢

—————————————————————————————————————————————————

"中國人要你做同胞,意思就是要吃你,因為自己人嘛,吃了也沒有關係,反過來也是一樣,吃了以後不好收場怎麼辦,就說都是一家人嘛,一家人還在乎誰吃誰嗎⋯⋯中國人範圍通詞膨脹,都是吃出來的。中國人要你講道德,意思就是吃不動你,但是並不放棄吃你的希望,希望你自己解除武裝,方便他吃。"

在此特别鸣谢刘仲敬他老人家和品葱老一辈支黑高雅人士的贡献与各位新一代反支高雅人士的热情捧场。毕竟我小只是一个站在各位巨人的肩膀的人,没有各位的智慧也就没有今天的这篇文章。

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针对皿小的拷打和大字报的,本人很荣幸给各位递刀子与提供弹药,会让各位看着过瘾用着顺心的,敬请期待。
天下无痔 25-02-11
最后编辑于: 25-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民小就是一堆自以為為剪了辮子穿了洋裝就成了上等人,實際純沐猴而冠,還不如喝了符水就以為能刀槍不入的義和團。

支黑好歹了解承認自己的支性,或多或少開始改善,民小始終無法直面自己的懦弱,妄圖以否認現實來自我麻醉,跟怎樣都能贏麻的粉蛆有異曲同工之妙
更多...
评论
25-02-13
5
OP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向在一线与皿小作战饱受攻击的各位战友们致敬,欢迎各位来此治疗和补充弹药。

@UAV @Grasp001 @郭敬明嗦习近平 @Kohhy @bj64 @橡果滾呀滾 @rowlandheights @蛤蟆江里包子飘 @Meltdown @DjPEPE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刁软软 @testforguinea @习犬大 @OrangSelatan @takesipon @winniethep00h @周瀚坤 @李总统登辉先生 @wget @shina人没道德 @欽定匪軍經商 @萨格尔王吃冰棒 @billzhan
更多...
评论
25-02-12
2
支持彻底地否定民小。然而,文章中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因此,接下来做出一些补充。
1. 幻想乡既有妖精,也有人类。也就是说,既有朋友,也有敌人。
2. “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基本如此!”可是,也有所谓“混蛋”的红卫兵。持上述出身论的红卫兵主要参与了屠杀“黑五类”和反对中央文革小组的活动。
3. 列宁的意识形态和赵党的意识形态在本质上是不同的。对于“在俄中国人在20世纪支持红军,而支那人支持赵党”的解释是20世纪初的在俄中国人普遍有阶级意识,而支那人普遍没有阶级意识。
4. 马克思主义的进步是指进入新的历史时期,而进步人所谓的“进步”实际上是指他们的身份政治,是为了保护资产阶级的利益。同时,他们还鼓吹国家的影响和阶级调和。他们所谓的“左翼政治”,实际上是右翼政治。
更多...
评论
25-02-15
2
楼主笑嘻了,蜘蛛们炒作的那些破玩意儿,哪一样不是它们自己编的?等本大佐重开北欧之后,再好好清算这些贱畜!
更多...
评论
25-02-13
2
精甚细腻,支你一下
更多...
评论
25-02-13
0
浪狙末日 刘思远232722200103212610乳山市静园小区29号楼
你又是哪位?我进品葱了?你害得我还看了下网址你知道吗?再说发爱国言论怎么了,你去跟红脖子聊两句马上就能体会到民主党们真是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遇到的红脖看见我是中国不是贱兮兮的凑过来你们政府欺骗你们然后发下跪讨薪视频就是发童子尿鸡蛋什么的,拜托能不能直接发东欧辉霍产业,你发这些有什么意义呢真是不能理解,要不就炫耀我可以花钱进脱衣舞俱乐部找女人……真的是现实incel写照,还有自豪自己是墨西哥裔从小上的学校里面全是黑人,自己很能打,不是大哥你脑子是让人打了吗?
更多...
评论
2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