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炮打"鸡贼支粉皿煮小恶心",我的一张大字报

回复:炮打"鸡贼支粉皿煮小恶心",我的一张大字报

你又是哪位?我进品葱了?你害得我还看了下网址你知道吗?再说发爱国言论怎么了,你去跟红脖子聊两句马上就能体会到民主党们真是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遇到的红脖看见我是中国不是贱兮兮的凑过来你们政府欺骗你们然后发下跪讨薪视频就是发童子尿鸡蛋什么的,拜托能不能直接发东欧辉霍产业,你发这些有什么意义呢真是不能理解,要不就炫耀我可以花钱进脱衣舞俱乐部找女人……真的是现实incel写照,还有自豪自己是墨西哥裔从小上的学校里面全是黑人,自己很能打,不是大哥你脑子是让人打了吗?
浪狙末日 25-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ee,are U okay bro?

至于发表爱国/不当言论会怎么样......您佬之前不是想直接贴微信支付宝收款码爆金币吗?这倒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您佬达到一定的标准,还真的可以爆出金币。种类还挺多:助学助run金币、烈士抚恤金币、烈士子女补贴金币......

注:我小夹杂英文并不是想像支那小瘤一样当炫蛆炫耀自己喝过洋墨水,而是支语攻击性太强,想用英语降低攻击性。
更多...
评论
2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