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和正常人的思维方式差异
支那人:底层人活该受苦受累被剥削,我要成为人上人,好好拷打你们这些底层人
正常人:底层人也是人,也享有人权,也有权过上好的生活,也值得被尊重,让我们联合起来、团结起来捍卫我们的权利
我突然明白一件事情,大一统帝国是无法实现各阶级/各集团/各团体的平衡的,简而言之就是人多。山河四省的大量农民工会瞬间冲毁发达地区好不容易积累的自发秩序,简而言之就是劳动力的供给与需求之间的平衡。而共匪的垂直官僚集权管理模式又会使得本地集团无法抗衡中央政府。看来,只有支那放弃大一统,拜托现在的帝国包袱,才有可能摆脱世代为奴的命运。
品大葱必须蘸大酱 25-02-08
正常人:底层人也是人,也享有人权,也有权过上好的生活,也值得被尊重,让我们联合起来、团结起来捍卫我们的权利
我突然明白一件事情,大一统帝国是无法实现各阶级/各集团/各团体的平衡的,简而言之就是人多。山河四省的大量农民工会瞬间冲毁发达地区好不容易积累的自发秩序,简而言之就是劳动力的供给与需求之间的平衡。而共匪的垂直官僚集权管理模式又会使得本地集团无法抗衡中央政府。看来,只有支那放弃大一统,拜托现在的帝国包袱,才有可能摆脱世代为奴的命运。
品大葱必须蘸大酱 2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