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纳粹?那帮蠢货也配和支那猪相提并论?笑嘻了!支那猪的劣根性比纳粹更恶劣!
更多...
评论
25-02-01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德國有一個龐大的、愚鈍的、暴力傾向明顯的下等人群體,這跟拉美有些像,跟英國、法國則非常不同。如何「管住」這些人,一直是近代德國各政權的重要課題。

納粹黨的早期做法是對德國無產階級寬鬆與保護。後來上臺、二戰爆發以後,黨的做法逐漸變成用嚴苛的軍國主義教育,讓這些人做不怕犧牲的軍人。二戰結束後,東德大體上繼承了這種用嚴苛教育「管住」德國無產階級的做法,同時還增加了讓他們去內捲國際體育運動的方式,防止無產階級將其暴力傾向的槍口指向高壓專制的統一社會黨。同時,西德則是採取社會民主主義的做法,讓德國無產階級有房有車、有穩定工作,減少他們暴力行為的動機。至於球賽的時候打一打鬧一鬧,也算是一種紓解了。
更多...
评论
2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