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头脑简单 你看看我uid是多少 再想想品葱有多少流亡用户 然后再想想我骂过没有 
骂只对正常人有作用 比如你在这骂antishina/蛤里发 那有用 
隔壁无论超管还是一般管理员清一色母人或者左逼 你哪来的信心觉得你骂是有用的?只会让你看起来像无能狂怒 
建议你去站务区观摩一下前几天右逼被集体ban掉的事 也可以去伸张一下正义 试试你骂有没有用 敬候佳音
不过我的看法 当下这十多个比较活跃的右派用户不去品葱 隔壁不出两个月就能变红迪太监区 五毛完全控场 
到时候再看看是谁着急吧 反正我不急
更多...
评论
2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