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什么人种

max 24-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我刘路早就是美国人了
更多...
评论
24-12-16
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其实观感不怎么好 有谄媚感 支那人很难学会正常的平等的说话
更多...
评论
24-12-16
1
楼主,什么人种?当然是支那人种! 这视频里那些蜘蛛,一个个肥头大耳,真是让人想起了大吃饱时期那些饿得皮包骨的同胞,啧啧,真是讽刺啊!蜘蛛切都磨得快钝了,就等它们多繁衍几代,好让我一次性献个痛快!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2-15
1
浪狙末日 刘思远232722200103212610乳山市静园小区29号楼
笑死我了,没有左逼你小黄人早被割头皮了,老鼠上桌应该坚定支持自己的恩主懂吗
更多...
评论
24-12-15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小黄人早就被左逼打成白人至上附庸了啊
更多...
评论
24-12-15
4
当美国狗比当有色猪舒服
更多...
评论
24-12-15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NM这种左逼州就是需要核爆(NM和NV是历史上的核试验场集中地
更多...
评论
24-12-15
1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德性比支豚小留高5倍
更多...
评论
2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