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0
看不懂 有人跟我解释到底谁赢谁输吗
[已注销]
24-12-0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7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猜测一下大概是指苏哈托剧本,空军部长已经投匪了,再不掀桌剿匪就轮到匪就掀桌剿你了,现在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左逼是打着反贪腐的名义包装成民主进步势力来的,本来能得到大多数吃瓜群众的支持,但如果掀桌把事件上升到国家存亡层面,就能反过来以爱国者身份把吃瓜群众重新绑回自己一边。
你姨后来又转了个老推,认为韩国加入支俄的大陆体系导致灭亡的危险还存在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4-12-05
1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不需要看懂,根据历史经验,如果一个美国人和一个
支那猪
持相反意见,那么美国人的大概率正确。
同理如果你姨和某个民小或者费拉右持相反意见,那么你姨大概率正确。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4-12-05
1
max
chatgpt解析一下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4-12-05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死妈
支那猪
又在潮喷了。韩支什么时候主动回归
支那
国?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4-12-05
6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喜欢动不动就“独裁者”三个字的 身份应该很差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