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看不懂 有人跟我解释到底谁赢谁输吗

https://pomf2.lain.la/f/31rh9wv4.jpg?width=1080&height=4267
[已注销] 24-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hatgpt解析一下
更多...
评论
24-12-05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死妈支那猪又在潮喷了。韩支什么时候主动回归支那国?
更多...
评论
24-12-05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猜测一下大概是指苏哈托剧本,空军部长已经投匪了,再不掀桌剿匪就轮到匪就掀桌剿你了,现在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左逼是打着反贪腐的名义包装成民主进步势力来的,本来能得到大多数吃瓜群众的支持,但如果掀桌把事件上升到国家存亡层面,就能反过来以爱国者身份把吃瓜群众重新绑回自己一边。

你姨后来又转了个老推,认为韩国加入支俄的大陆体系导致灭亡的危险还存在
更多...
评论
24-12-05
1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不需要看懂,根据历史经验,如果一个美国人和一个支那猪持相反意见,那么美国人的大概率正确。

同理如果你姨和某个民小或者费拉右持相反意见,那么你姨大概率正确。
更多...
评论
24-12-05
6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喜欢动不动就“独裁者”三个字的 身份应该很差
更多...
评论
2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