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猪为什么觉得费拉是种美德?

因为川猪上台看一母三粪地蜘蛛看上瘾了,湾区支那猪经典攻击印友,整天埋怨封建凝结核宗教小团体发达的雅利安大爹吊打无产阶级农逼小镇做题黄皮猴,明明已经知道印友就是比支那猪武德充沛了,还是嗯把支那猪费拉不堪的特性当成美德歌颂,这些靠做题嗯卷进了全美前1%收入的支那猪骨子里还是无产阶级费拉贱畜,注定要被高种姓雅利安大爹暴打

https://pomf2.lain.la/f/e4z22ehn.jpg?width=640&height=865https://pomf2.lain.la/f/7wpcl8d2.jpg?width=640&height=847https://pomf2.lain.la/f/4l7r6ej.jpg?width=640&height=734
https://pomf2.lain.la/f/gdp18dpz.jpg?width=640&height=971
https://pomf2.lain.la/f/aolfap8.jpg?width=640&height=883
SevenKills 24-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论支那人如何占领湾区且让全世界的软件变得更加支化》
更多...
评论
24-11-26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标准支那猪,支臭是世界公民的标准技能
更多...
评论
24-11-26
1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据我的经验,黄皮做题蛆在白皮大学拔得头筹的前提是同班同级没有阿三。

只要有阿三在,无论是印度的还是巴铁的,孟加拉好像也能算在里面,小黄人就要乖乖靠边站。

支豚唯三能拿得出手的嗯卷,作弊和搞关系,在三哥面前不值一提,阿三可以说是全方位吊打支豚。

终于理解为什么古代是天竺对支那输出一堆哲学,天文学,数学,医学,武学......而不是反过来。
更多...
评论
24-11-25
9
支那猪身为全球最低劣费拉跟无产阶级左逼一样天生就仇视封建性强的国家
更多...
评论
24-11-25
8
支那猪就是不承认自己是世界最劣等的
更多...
评论
2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