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主题:上4chan政治版看到洋大人正在讨论珠海保龄球,真是花式辱支节目效果比浪蛆好

回复:洋大人都还记得大连保龄球[img]https://pomf2.lain.la/f/qbjtxctf.jpg?width=1080&height=1848[/img]

北支完全就是死妈废物 大连这才死9个 还有前不久青岛泥头车声势浩大 图纸量为0 真是爆笑了 
珠海獠口随便就图个35+ 东航机长云南獠口只要几分钟静静的图了一飞机100+ 北支立马下跪学习图纸技巧
你是中国人 24-11-12
最后编辑于: 24-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OP RibBOfKuJN31Np 最讨厌皇汉
大连从地理上来讲属于满洲,华北和华南才是传统意义上的北支南支,这是太君都认可的,当然现在都被东baby污染了
更多...
评论
24-11-13
6
战南北就没意思了,大连献忠就只有一下,珠海可是环形赛道,你给大连也弄个环形赛道结果都会差不多。不过现在唯一一个没有出过献忠的交通工具就只剩船了,北逼还是有反超的可能,等2025年吧
更多...
评论
24-11-13
14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支人少所以应图的少,南支繁殖欲最旺所以应图的多,更证明了南支才是支
更多...
评论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