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上4chan政治版看到洋大人正在讨论珠海保龄球,真是花式辱支节目效果比浪蛆好

回复:北支完全就是死妈废物 大连这才死9个 还有前不久青岛泥头车声势浩大 图纸量为0 真是爆笑了  珠海獠口随便就图个35+ 东航机长云南獠口只要几分钟静静的图了一飞机100+ 北支立马下跪学习图纸技巧

战南北就没意思了,大连献忠就只有一下,珠海可是环形赛道,你给大连也弄个环形赛道结果都会差不多。不过现在唯一一个没有出过献忠的交通工具就只剩船了,北逼还是有反超的可能,等2025年吧
最后编辑于: 24-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大连北逼也可以选择环形赛道然而他没有 从图纸成果看就是北不如南 本人一贯客观中立无论南北只要能图就是好支 谁能图谁就是另一方的爸爸 期待2025北逼证明自己的实力
更多...
评论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