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锐评真太监区

真太监区被ban的理由居然不是“due to a violation of Reddit's content policy against creating or repurposing a sub to reconstitute or serve the same objective as a previously banned or quarantined subreddit.”,说明还有复活的可能
我操你妈,我还以为支迪超管终于开眼
结果还不是那群逼,支迪仍旧不能处
天天向着魔怔民小
左逼就是左逼,仍然是原来那群人,不抱任何希望
原来是这傻逼解除了控制而已
自爆而已,没什么,和红迪超管没有一毛钱关系
https://pomf2.lain.la/f/7r36i1m.jpg?width=2560&height=1398
https://pomf2.lain.la/f/ka3d6359.jpg?width=2560&height=1398
Wowangjile 24-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支那贱畜是要管的,谁能把支那人的牛子切下来下剁碎谁就赢得支那人的好感
更多...
评论
24-10-16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真太监区也没了?红迪的死妈程度日益精进
更多...
评论
24-10-16
8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你不这样做很快reddit里充满的都是肏妹妹的帖子
更多...
评论
24-10-16
15
其实问题出在左逼身上

一个自治的论坛,比如说4chan,最后自然会收敛出自发性的秩序

红迪这种左逼圣地,不管的话,最后必然全都是炼铜
更多...
评论
24-10-16
11
太监区没ban,皇汉区没ban,你说向着民小?

之前都有人爆料了,reddit中文审核外包给老中(小支新家坡). 不爱国必给你拿下

浪系被ban的时候还喜欢嫁祸给集美真太监,点开资料一看要么r/china要么皇汉区.
更多...
评论
24-10-16
5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是不是最近那里支那喊的有点勤没人管的缘故
更多...
评论
24-10-16
9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晶哥笑嘻了,急忙去申请复活sub成太监区2.0
更多...
评论
24-10-16
5
红迪很早就康米渗透烂了,红迪现在的中文审核就是腾讯做的,腾讯总部就在新加坡凯德写字楼。
更多...
评论
24-10-17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红迪?我注册五年的老号,本来我是除了关注鬼佬sub外不怎么用红迪的,前段时间用了红迪,先被太监区永封 后被真太监区ban 199天,没过两天老号被红迪永封,而且红迪是人类世界几乎独一份会追杀设备的平台,早就被支那猪祸祸完了。你再怎么太监,终归是要被封。和微博微信一样。这就是大型科技公司给白左的结果,言论自由,什么是言论自由呢?就是烧国旗,组织纳粹游行都叫言论自由。发表言论必须是自由的,之后才是道德和法律。
更多...
评论
24-10-17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在我用红迪之前是推特,结果好容易攒到一千粉的账户,乳化乳的好好的,在我换了一张头像,就是一头猪的头部被替换成龟头,猪身上贴着番茄炒蛋旗以后,推特号就无了。之后搞过几个小号,没空经营,后来也被推特拉黑了。有个小号还是在马斯克收购以后被封了。
更多...
评论
24-10-17
3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那幾個大點、有點歷史的平臺,紅迪、QUORA、臉書、INS、X、油管,都被左筆還有共產黨滲透得差不多了,不然大家也不會來蔥了,蔥算是净土了雖然也有不少小同志躲在這裏,至少目前在蔥裏發帖是沒任何敏感詞的。不過估計也不是長久之計因爲再過些年月可能又會有什麽奇怪的東西滲進管理層,當管理層被滲透得差不多的時候整個網站的機制也會變化了。每個平臺遲早都會經歷這些的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