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真太监区
真太监区被ban的理由居然不是“due to a violation of Reddit's content policy against creating or repurposing a sub to reconstitute or serve the same objective as a previously banned or quarantined subreddit.”,说明还有复活的可能
我操你妈,我还以为支迪超管终于开眼
结果还不是那群逼,支迪仍旧不能处
天天向着魔怔民小
左逼就是左逼,仍然是原来那群人,不抱任何希望
原来是这傻逼解除了控制而已
自爆而已,没什么,和红迪超管没有一毛钱关系

Wowangjile 24-10-15
我操你妈,我还以为支迪超管终于开眼
结果还不是那群逼,支迪仍旧不能处
天天向着魔怔民小
左逼就是左逼,仍然是原来那群人,不抱任何希望
原来是这傻逼解除了控制而已
自爆而已,没什么,和红迪超管没有一毛钱关系

Wowangjile 24-10-15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晶哥笑嘻了,急忙去申请复活sub成太监区2.0
更多...
评论
24-10-16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那幾個大點、有點歷史的平臺,紅迪、QUORA、臉書、INS、X、油管,都被左筆還有共產黨滲透得差不多了,不然大家也不會來蔥了,蔥算是净土了雖然也有不少小同志躲在這裏,至少目前在蔥裏發帖是沒任何敏感詞的。不過估計也不是長久之計因爲再過些年月可能又會有什麽奇怪的東西滲進管理層,當管理層被滲透得差不多的時候整個網站的機制也會變化了。每個平臺遲早都會經歷這些的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