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回复:『對地球使用中子滅殺首先是一種人道主義』 『核平地球宜早不宜遲』 『當年外星人在地球建造金字塔,向地球輸出外星科技,使得地球的文明快速發展;後來外星文明撤離,地球文明只能拿著外星人的遺產進...
然後人們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裏重開了,不過悲觀的是估計人類還是會重蹈覆轍,繼續自己曾在上個宇宙裏走過的邪路,哎,人啊……😑
OrangSelatan 24-10-10
最后编辑于: 2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