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有沒有曾經自己想象過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國家?

有沒有試過自己創造一個世界觀,自己設計一個虛擬的國家?如果有的話是什麽樣子的?我想象的是一個熱帶小島國
OrangSelatan 24-10-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什麼理想國
更多...
评论
24-10-11
5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曾經想象過獨立的廣咚,傳聞中的大粵國,是不是很NAIVE😑


現在認爲廣咚至少在這個世紀裏要獨立是難過登天,花膠蝗憨太多
更多...
评论
24-10-10
5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在蔥輪待了一段時間忽然想到我是不是應該嘗試跳脫出地球這個大框架,現在更喜歡想象外星文明
更多...
评论
24-10-10
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没有印绿支黑的世界这里的每个浪蛆都想象过
更多...
评论
24-10-10
5
瓦坎达,天堂岛,亚特兰蒂斯
更多...
评论
24-10-10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什么钢铁雄心4
更多...
评论
24-10-10
8
https://pomf2.lain.la/f/u546fdfk.jpg?width=806&height=540
更多...
评论
2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