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曾經自己想象過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國家?
有沒有試過自己創造一個世界觀,自己設計一個虛擬的國家?如果有的話是什麽樣子的?我想象的是一個熱帶小島國
OrangSelatan 24-10-09
OrangSelatan 24-10-09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在蔥輪待了一段時間忽然想到我是不是應該嘗試跳脫出地球這個大框架,現在更喜歡想象外星文明
更多...
评论
24-10-10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曾經想象過獨立的廣咚,傳聞中的大粵國,是不是很NAIVE😑
現在認爲廣咚至少在這個世紀裏要獨立是難過登天,花膠蝗憨太多
更多...現在認爲廣咚至少在這個世紀裏要獨立是難過登天,花膠蝗憨太多
评论
24-1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