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轮子:told u

回复:

我啥时候说共产党独裁好了?你一定要这样曲解我的看法那就没意思了。说白了我就是不喜欢中共,更不喜欢法轮功。如果你觉得让两个混蛋竞选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民主体制,那中国就算实现了政党轮替也依然是一个纳粹国家。
lynxtrainer 21-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大哥,你都已经假定了中国民主以后是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党对立,所以你希望共产党冷酷到底。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跟你争辩共产党会解体,法轮功回不到大陆吗?这种东西要怎么讨论????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更多...
评论
21-01-21
4

有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有一天中国实现了政党选举轮替,你真的想在第一大党中华民族党(前身是中国共产党)和第二大党法轮大法党之间选一个党吗?这是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反正我是不想看到这种情况,我宁愿中共冷酷到底


这是你自己说的噢。。。我来概括一下我对这段话的理解:

中国民主之后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大政党,一个屠夫一个弱智,所以你不想选,你宁可让中共继续下去。

你这都已经逻辑闭环了,这我真的聊不动啊?
更多...
评论
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