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轮子:told u

回复:我啥时候说共产党独裁好了?你一定要这样曲解我的看法那就没意思了。说白了我就是不喜欢中共,更不喜欢法轮功。如果你觉得让两个混蛋竞选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民主体制,那中国就算实现了政党轮替也依然是一个纳粹国家...


有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有一天中国实现了政党选举轮替,你真的想在第一大党中华民族党(前身是中国共产党)和第二大党法轮大法党之间选一个党吗?这是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反正我是不想看到这种情况,我宁愿中共冷酷到底


这是你自己说的噢。。。我来概括一下我对这段话的理解:

中国民主之后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大政党,一个屠夫一个弱智,所以你不想选,你宁可让中共继续下去。

你这都已经逻辑闭环了,这我真的聊不动啊?
b0tt1eb0tt0m 21-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说这话不是我想让中共继续下去,是我不想让法轮功掺和进来。
更多...
评论
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