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傻逼,太监区来的太监真以为骂几句紫蜡烛就融入浪人群体了?你以为浪人都跟你一样美国高华啊?
你以为的浪人:骂小粉红、骂太监区、骂共产党的高华(咋滴,你给发的美国护照?)
实质上的浪人:?️都该死,?️没有一个好下场,我也是?️我也该死,
只有认识到自己是?️的?️才是好?️,像你这种桑嗨农逼当然体会不到了。
你以为的浪人:骂小粉红、骂太监区、骂共产党的高华(咋滴,你给发的美国护照?)
实质上的浪人:?️都该死,?️没有一个好下场,我也是?️我也该死,
只有认识到自己是?️的?️才是好?️,像你这种桑嗨农逼当然体会不到了。
b0tt1eb0tt0m
22-05-31
回复: 说说粉畜最爱的蝈企背后的真实。
这属于想进国企当奋斗逼的,觉得国企能奋斗上去。然而国企最讲血缘关系了,除了自己上一辈是领导或者跟领导的后代结婚才能爬上去。进国企在基层摸摸鱼,当个小领导过过日子得了,这样都比90%的蜘蛛幸福太多。
b0tt1eb0tt0m
21-11-26
回复: 这就是IRL高华和狱友,我估摸着这群人三年不写一次汉字,搁这嗯点评写得不错。
多新鲜,以为别人没见过硬笔行草的字体啊。习这字顶天了只能说是具有他自己的风格,甚至还能说有点可爱,这也能硬吹我是没想到的,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说他的字不好是主观,你说他写得好居然是客观,好话都让你说了。
b0tt1eb0tt0m
21-08-21
回复: 拖出来一辆窗户全部被黑布挡住的公交车.哈人
啥几把黑布,今天一看推特有好几个弱智郭文贵阵营的营销号在发黑布黑布的,这他妈就是公交车内部没有光源所以拍出来的效果。
b0tt1eb0tt0m
21-07-25
回复: 兄弟们 马上学英语和C++ 这是鼠人唯一的机会了
瑞典现在议会提议拿绿卡和入籍需要考过瑞典语了(虽然还没实行,但是感觉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如果愿意学瑞典语那随便留,不行的话还是加国首选吧。
b0tt1eb0tt0m
21-07-15
回复: 精神脱脂会大大增加护照脱脂的难度
啥精神脱脂,不就是想躺着赚钱吗,俺寻思也有很多外国人为了赚钱选择做码农的啊。码农不就是个工作而已,国外码农又不996,你下班找点时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就行了?感觉你就是不想工作而已。
b0tt1eb0tt0m
21-06-28
回复: 考了一大堆含金量高的职业证书,不用来改变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却当成摆设品。除了自我满足,对这种人来说这些证书就是一堆没有任何实际作用的废纸,大家说说这种人考证是图什么呢?
家人们别听他骗,他这几个证考出了就能挂靠拿钱的。拿注会CPA来说,这玩意要有工作经验才能考,而且贼难,但是考出了找个挂靠单位一年十万随便拿。
学商科的人就尼玛喜欢骗人骗自己,明明他们自己学的都跟钱有关,末了又要说自己学习考证跟钱没关系,装你妈最爱学习。
学商科的人就尼玛喜欢骗人骗自己,明明他们自己学的都跟钱有关,末了又要说自己学习考证跟钱没关系,装你妈最爱学习。
b0tt1eb0tt0m
21-04-22
回复: 好完了
我脑子里面会自动把“蛆”替换成“粉蛆”、“粉红”。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人一边叫别人“蛆”一边爱国,我还以为是什么缝合怪呢,仔细一看原来是兔友……
b0tt1eb0tt0m
21-02-22
回复: 我女神茅野爱衣,能处不??
已经有蜘蛛把毛衣叫台湾为国家的旧账翻出来了。有蜘蛛在下面分析说毛衣能不懂吗,大年三十进去拜就是故意的。蜘蛛永远不会懂的是,真没人关心你那点破事,自卑的人往往会认为别人做什么事情都是针对他们。
b0tt1eb0tt0m
21-02-14
回复: 轮子:told u
有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有一天中国实现了政党选举轮替,你真的想在第一大党中华民族党(前身是中国共产党)和第二大党法轮大法党之间选一个党吗?这是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反正我是不想看到这种情况,我宁愿中共冷酷到底
这是你自己说的噢。。。我来概括一下我对这段话的理解:
中国民主之后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大政党,一个屠夫一个弱智,所以你不想选,你宁可让中共继续下去。
你这都已经逻辑闭环了,这我真的聊不动啊?
b0tt1eb0tt0m
21-01-20
回复: 轮子:told u
大哥,你都已经假定了中国民主以后是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党对立,所以你希望共产党冷酷到底。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跟你争辩共产党会解体,法轮功回不到大陆吗?这种东西要怎么讨论????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b0tt1eb0tt0m
21-01-20
回复: 轮子:told u
我无所谓啊,政党轮替又不是选皇帝,给他选上去了就不下来了。如果真有良好的民主机制的话,管它是弱智脑残的法轮党还是有累累血债的共产党,它做的好就选它上去,它做的不好就选它下来咯。更何况政党这玩意也不是万年不变的啊,美国最早的联邦党和民主共和党现在都不在了。如果你说的法轮大法党是在野党,它除了要抓执政党的毛病外,也会自身进行改革啊,到时候改成不脑残的不就行了?
b0tt1eb0tt0m
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