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傻逼,太监区来的太监真以为骂几句紫蜡烛就融入浪人群体了?你以为浪人都跟你一样美国高华啊?

你以为的浪人:骂小粉红、骂太监区、骂共产党的高华(咋滴,你给发的美国护照?)

实质上的浪人:?️都该死,?️没有一个好下场,我也是?️我也该死,

只有认识到自己是?️的?️才是好?️,像你这种桑嗨农逼当然体会不到了。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能不能滚回你的太监区啊

1

回复: 有比小龙虾更支的食物吗

俺们瑞典也喜欢吃小龙虾。。。。一到八月就超市塞满小龙虾了就。。。

14

回复: HOHO哥能处

评论区已经死妈了:“乌克兰政府是新纳粹”,“俄罗斯不进攻谁来保障俄罗斯的安全”。

1

回复: 接著唱

经典保留节目,封城就会开启。

4

回复: ctm的这傻逼赵狗,自己在墙外叫墙内人亮省份证

耐着性子看完了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东西,表达能力是真的差。

4

回复: 说说粉畜最爱的蝈企背后的真实。

这属于想进国企当奋斗逼的,觉得国企能奋斗上去。然而国企最讲血缘关系了,除了自己上一辈是领导或者跟领导的后代结婚才能爬上去。进国企在基层摸摸鱼,当个小领导过过日子得了,这样都比90%的蜘蛛幸福太多。

1

回复: 北欧也停打moderna了,为什么辉瑞就没事呢

我打完莫德纳到现在还感觉没啥力气整天想睡觉,只能说疫苗狗都不打(我却打了尼玛

9

回复: 这就是IRL高华和狱友,我估摸着这群人三年不写一次汉字,搁这嗯点评写得不错。

多新鲜,以为别人没见过硬笔行草的字体啊。习这字顶天了只能说是具有他自己的风格,甚至还能说有点可爱,这也能硬吹我是没想到的,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说他的字不好是主观,你说他写得好居然是客观,好话都让你说了。

13

回复: 这就是IRL高华和狱友,我估摸着这群人三年不写一次汉字,搁这嗯点评写得不错。

麻了,辨识度高那叫丑得有特色,跟写得不错有半毛钱关系。

2

回复: 严禁歧视河南人

靠恁娘 那没有好人坏人

5

回复: 小岛浪吹这个死太监想着法吹的丑态还真是有意思

这个逼已经移民新加坡我了记得。之前就看了几集,发现就是一个远程爱国的太监,立马拉黑。

1

回复: 拖出来一辆窗户全部被黑布挡住的公交车.哈人

啥几把黑布,今天一看推特有好几个弱智郭文贵阵营的营销号在发黑布黑布的,这他妈就是公交车内部没有光源所以拍出来的效果。

6

回复: 兄弟们 马上学英语和C++ 这是鼠人唯一的机会了

瑞典现在议会提议拿绿卡和入籍需要考过瑞典语了(虽然还没实行,但是感觉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如果愿意学瑞典语那随便留,不行的话还是加国首选吧。

8

回复: 美国之音是不是找傻逼编辑的,这谁看得懂

翻译个毛,这就是美国之音中文网他们自己写的。

3

回复: 今天是个特出日子,一起来辱共啊

我是个粗人,只会说:齐心死了。

0

回复: 精神脱脂会大大增加护照脱脂的难度

啥精神脱脂,不就是想躺着赚钱吗,俺寻思也有很多外国人为了赚钱选择做码农的啊。码农不就是个工作而已,国外码农又不996,你下班找点时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就行了?感觉你就是不想工作而已。

2

回复: 张晨行

金灿荣是复旦毕业的,陈平现在在复旦任职。复旦三杰有四人(一个梗。。。

9

回复: 张晨行

把李毅踢了,换成沈逸,就是复旦三杰了。复旦出了这四个蛆王,真是祖上积德。

21

回复: “现在"指刚进上初中

这种傻逼蜘蛛看一次日本动漫死一次妈,他妈每天复活二十八次。

5

回复: 考了一大堆含金量高的职业证书,不用来改变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却当成摆设品。除了自我满足,对这种人来说这些证书就是一堆没有任何实际作用的废纸,大家说说这种人考证是图什么呢?

家人们别听他骗,他这几个证考出了就能挂靠拿钱的。拿注会CPA来说,这玩意要有工作经验才能考,而且贼难,但是考出了找个挂靠单位一年十万随便拿。

学商科的人就尼玛喜欢骗人骗自己,明明他们自己学的都跟钱有关,末了又要说自己学习考证跟钱没关系,装你妈最爱学习。

22

回复: 反支不反共又是什么高科技生物

咦,不就是以前的支黑吗,这个群体最著名的话:支那人和共产党最配。

9

回复: 鼠人读历史:你知道吗,有时候要让一个成年人精神崩溃把屎尿拉裤裆里,只需要一通电话

我还以为是这医生被腊腊吓到了,看到最后是周恩夹哈哈哈

2

回复: 好完了

我脑子里面会自动把“蛆”替换成“粉蛆”、“粉红”。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人一边叫别人“蛆”一边爱国,我还以为是什么缝合怪呢,仔细一看原来是兔友……

1

回复: 李文亮

“都一样。”

这也是共匪的经典手法了吧?

1

回复: 做题家+独生子+同性恋,生在支那的地狱模式难度

就是因为到了研究生才容易被威胁,国内这沉没成本太大了。

1

回复: 大家能不能说说空气炸锅和电烤箱怎么取舍

空气炸锅很不错,我经常屯超市里的冷冻薯条、鸡翅,200度10分钟,味道还可以。

1

回复: 我女神茅野爱衣,能处不??

已经有蜘蛛把毛衣叫台湾为国家的旧账翻出来了。有蜘蛛在下面分析说毛衣能不懂吗,大年三十进去拜就是故意的。蜘蛛永远不会懂的是,真没人关心你那点破事,自卑的人往往会认为别人做什么事情都是针对他们。

1

回复: 我女神茅野爱衣,能处不??

舒服,NGA猴区已经141页讨论了,看到蜘蛛气急败坏的样子就想笑。

1
6

回复: 很喜欢阿姨的这句话

“西方国家也洗脑!”

刘仲敬也这么拉了?这不就是共产党的那套说辞吗。没有给洗脑下具体定义,当然他想怎么说就这么说咯。

11

回复: Twitter一擬態反賊突然大量發支言支語,這是被橄欖了?

应该是的,我见过好几个喝茶之后开始变支的账号,温斯顿爱上老大哥是经典戏码了。

3

回复: 轮子:told u

了解!给您敬个礼!

4

回复: 轮子:told u

明白了!那你加油?
也是个大工程,不容易!把法轮功解构了也是功德一件!

4

回复: 轮子:told u


有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有一天中国实现了政党选举轮替,你真的想在第一大党中华民族党(前身是中国共产党)和第二大党法轮大法党之间选一个党吗?这是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反正我是不想看到这种情况,我宁愿中共冷酷到底


这是你自己说的噢。。。我来概括一下我对这段话的理解:

中国民主之后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出现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大政党,一个屠夫一个弱智,所以你不想选,你宁可让中共继续下去。

你这都已经逻辑闭环了,这我真的聊不动啊?

4

回复: 轮子:told u

大哥,你都已经假定了中国民主以后是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党对立,所以你希望共产党冷酷到底。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跟你争辩共产党会解体,法轮功回不到大陆吗?这种东西要怎么讨论????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8

回复: 轮子:told u

我无所谓啊,政党轮替又不是选皇帝,给他选上去了就不下来了。如果真有良好的民主机制的话,管它是弱智脑残的法轮党还是有累累血债的共产党,它做的好就选它上去,它做的不好就选它下来咯。更何况政党这玩意也不是万年不变的啊,美国最早的联邦党和民主共和党现在都不在了。如果你说的法轮大法党是在野党,它除了要抓执政党的毛病外,也会自身进行改革啊,到时候改成不脑残的不就行了?

4

回复: 轮子:told u

同意,还是你德性最高。

49

回复: 看个动漫给我看破防了

早就悟了,生在支那就是一切痛苦的根源。

13

回复: 阴间频道他来了 谷歌我操你妈这都不封

这傻逼学历都是造假的,没点学术成果还能在复旦拿到教授、院长职位,爱国真是最高明的骗术。

9

回复: 有没有和阿姨差不多硬核的政论节目?

每隔一段时间流出的秦晖讲座不是完爆刘仲敬?

29

回复: 狗漢奸你能换我們??的阿里郎手机再发帖吗?

你这“主要”是你妈臭屄养的服刑人员,来这发帖减刑呢?

23

回复: 推特做绝了,川皇的账号已经没了

左左们已经毫不掩饰了

20

回复: 这下左了

亲眼见证了账号消失,我估计自从昨天开始川宝已经崩了。

5

回复: 都给苹果乳完了,老哥们把iPhone密码设为198964试试

这个还真是,我之前密码就是198964,结果不知道哪一天强制叫我改密码了。

1

回复: 把父母的钱还完就重开

体制内是吧

1

回复: 台?們別太囂張,明年一定五筒

湾友都从哪里引流过来的呀,真奇怪?

1

回复: 翔子?

罗翔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