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否解释一下为何要开盒勇哥

看他头像是方舱医院真神奇,不像是抗带兔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对个人恩怨不感兴趣
更多...
评论
21-05-20
23
好像是乱用表情,本来这种封禁就够了,但是没吧主,疯狂跳脸的情况下只能开了。

再说一句,艳红死妈了,疯狂首页推荐,一个帖子几千赞,页友/抗抗/航畜签到几天就都出来跳脸了,原来是贴吧的黄纳开不完,现在跳脸的太多也开不完了,真的累了。
更多...
评论
21-05-20
4
跳脸,疯狂黑屁
更多...
评论
21-05-20
13
这人是清吧特色神友,其实也不是不能融,可惜非要每说一句话就带一串流汗黄豆,搞成这样也不知道到底准备怎么收场,看他样子应该不会服软
更多...
评论
21-05-20
6
疑似有点盒扩散了,人人有盒开
更多...
评论
21-05-20
6
流汗黄豆人的末路
更多...
评论
21-05-20
2
那这是属于内斗吗?
更多...
评论
21-05-20
2
要内斗了
更多...
评论
21-05-20
-1
肃反运动?
更多...
评论
21-05-20
2
內斗个鬼?开黄豆有什么可奇怪的?
更多...
评论
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