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能否解释一下为何要开盒勇哥
回复:能否解释一下为何要开盒勇哥
好像是乱用表情,本来这种封禁就够了,但是没吧主,疯狂跳脸的情况下只能开了。
再说一句,艳红死妈了,疯狂首页推荐,一个帖子几千赞,页友/抗抗/航畜签到几天就都出来跳脸了,原来是贴吧的黄纳开不完,现在跳脸的太多也开不完了,真的累了。
再说一句,艳红死妈了,疯狂首页推荐,一个帖子几千赞,页友/抗抗/航畜签到几天就都出来跳脸了,原来是贴吧的黄纳开不完,现在跳脸的太多也开不完了,真的累了。
ithinkitismyduty 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