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陈一发锐评李佳琦事件

斗鱼双子星是吧

2

回复: 李克强换上来怎么样?李公会搞政改吗?

我擦,李公公这照片有点小帅

1
3

回复: 凤姐也算是鼠人翻身了

凤姐真是挺励志的

1

回复: 是大猪吗?

男同

7

回复: 为什么47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横竖都是亡我之心不死

1

回复: 這下必須衝一波了

反噬了,成也粉红败也粉红

2

回复: 这贱➗黑皮狗真tm欠图

判佳归

1

回复: 共匪典中典之“抗日中流砥柱”

不真实起来了

1

回复: 替包子捏一把冷汗

太假了。军权全在包子手里 谁敢和他碰一碰?

1

回复: 难得的头脑清醒的母亲,无论是放在墙内还是墙外

确实 网上那么多教学。有得都比学校教的明白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河南人,中。这回我佩服这个老乡

1

回复: 你这个越南,是哪个越南啊

那必须得是五星大越南

1

回复: 晶哥在吗?进来练摔跤

摔跤在面对多个黑皮的时候就不太行了。最好的街斗技术还得是拳击

1

回复: 晶哥在吗?进来练摔跤

步法配合拳头 一拳一个黑皮

1

回复: 晶哥在吗?进来练摔跤

最近在练习拳击。拳击在面对1对多的时候有奇效。摔跤你一打多不现实。

1

回复: 晶哥在吗?进来练摔跤

这是摔跤的技法吧。看着好像

1

回复: 小蜘蛛吃这么好

寄生虫警告

1

回复: 實名在線呼叫晶哥 請問你們所謂的和美國開戰是什麼意思?

阿兵哥 出一期美军的防身格斗术吧。我怕到时候大的砸在各位浪友头上

1

回复: 遇到一点大变故

开县吧

1

回复: 疫情期间新玩法?

牛的

1

回复: 骨癌0能不能去死啊

太带排了

1

回复: 刑平这个傻逼是不是猪精转世

年轻时确实是别人的跟屁虫。完全没有半点主见的那种

1

回复: Virgin vs Chad

正国级鼠人

1

回复: 是什么金句呢?

我6岁的小表弟都比他会说话

1

回复: 是什么金句呢?

我都怀疑包子是真没语言组织能力。活脱脱的小学生

1

回复: 逃出大上海 晶哥算什麼

这个疑似是酒驾逃逸,根本不是所谓偷渡。

1

回复: 逃出大上海 晶哥算什麼

我当初第一时间就搜了一下。安徽那边的店铺格局和视频中的一样。

1

回复: 逃出大上海 晶哥算什麼

这个是谣言。这个视频上面的店铺显示是安徽的

1

回复: 最高指示!

向日本国开战!向美利坚国开战!

1

回复: 卧槽,大的真要来了?!平平牛子快缩没了

就算别人骑瓶子头上他也不会吭一声的。北半球第一鼠人不是白叫的

1

回复: 什么横店群众演员

三四个人能干完的活 至于那么多人?就这还有脸嘲笑印度人干活

1

回复: 转自mohaparty

哈人 我全占了

1

回复: 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这才是杀神!

1

回复: [warning] XQC率领10w大军开始了紫色恐怖

和以前的李老八红牌楼时期比谁更狠?

1

回复: 我找到一块好地了

狂暴鸿儒

1

回复: 罗翔谈根本大法

翔子现在还想着如何教化这个民族。属实是当代鲁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