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

那时候正看着电视上放的变形计,老登忽言:“就应该把你送过去交换一下,去体验体验苦日子是怎么过的,让你体会到现在的生活多么幸福!”
我看了看手里捧着的面汤,身上的兄弟穿小了的衣服,以及散发着臭味的农村老屋,陷入了沉思.....https://pomf2.lain.la/f/clmwic3e.jpg?width=1223&height=788
葱轮TV 24-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浮世 つらい浮世
中国人从来都只会说 多吃菜 多吃饭 长得高长得好

什么你吃肉 就是挑食
你饭吃少了才是因为长得矮

不能牛排猪肉嗯造

凉菜  炒菜  离不开一个菜字
什么鸡蛋吃多了 要得病
肉吃多了口臭 拉不出屎
整天宣传吃素的好处
哪怕是僵尸冻肉 都舍不得多给人吃一点
一碗鱼香肉丝   一斤菜 一两肉 切成丝丝 一家几口人吃 
这就是 支那猪1
更多...
评论
24-08-09
1
支那猪就是这么的阴湿下贱,你能比他多吃一粒米,支那猪都能以此为借口说你过得太好。
更多...
评论
24-08-08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自灭满门才是最终的出路
更多...
评论
24-08-08
3
城逼,幸福
更多...
评论
24-08-08
8
屠獠屠辽 既要屠辽,也要屠獠
支豚马上就能回到元末体验黑巾军和马八八了
更多...
评论
24-08-08
11
迪友 愿做逸客赛艇儿,生于谈笑风生时,闷声发财过一世,洪水核平两不知。
恁支绝大多数人都应该是变形计里面的交换对象,可惜支那猪从来没有过自知之明
更多...
评论
24-08-08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快了 别急
更多...
评论
2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