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
回复: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
中国人从来都只会说 多吃菜 多吃饭 长得高长得好
什么你吃肉 就是挑食
你饭吃少了才是因为长得矮
不能牛排猪肉嗯造
凉菜 炒菜 离不开一个菜字
什么鸡蛋吃多了 要得病
肉吃多了口臭 拉不出屎
整天宣传吃素的好处
哪怕是僵尸冻肉 都舍不得多给人吃一点
一碗鱼香肉丝 一斤菜 一两肉 切成丝丝 一家几口人吃
这就是 支那猪1
什么你吃肉 就是挑食
你饭吃少了才是因为长得矮
不能牛排猪肉嗯造
凉菜 炒菜 离不开一个菜字
什么鸡蛋吃多了 要得病
肉吃多了口臭 拉不出屎
整天宣传吃素的好处
哪怕是僵尸冻肉 都舍不得多给人吃一点
一碗鱼香肉丝 一斤菜 一两肉 切成丝丝 一家几口人吃
这就是 支那猪1
浮世 2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