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墙内有点停摆的迹象了

回复:墙内有点停摆的迹象了

是的
俺也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能持续多久
现在基本处于混吃等死的状态
takesipon 24-07-30
最后编辑于: 24-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实际上这个势头下去没有几个月了,半年降息两次,预计到年底就接近零利率了,水电气涨价也根本不够续命,把路全挖了,再把政府大楼炸了,发完这波工资以后就没以后了,铁饭碗就得造反了。延迟退休延了个寂寞,根本撑不到那个时候。看得太长远反而忽略当下。
更多...
评论
2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