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有点停摆的迹象了
最近经常晚上偷偷停水,有时候晚上偷停水还不够,白天也停,一个星期晚上停四五次,白天停两次。天天下雨,不是水不够的问题。小地方是条路就挖,挖了路就发工资,然后留个废墟在那,所有路都挖了。连条正常的路都没有,国道却还在建铁路,感觉真的在作大死。
hashirara 24-07-30
hashirara 24-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