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这次对日本真的很失望

回复:日本若干年后彻底支化是迟早的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都好不到哪里去 不论线下做了什么动作,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高层没支那人是不信的 慢慢来 之前有张图是讲如何从侵蚀当地社区开始,到腐...

全球主義貪污左逼做不到用無盡的謊言欺騙民衆、最後都逃不掉妥協還是言論彈壓的二選一

來歐洲的狗難民已經在往第三國運了、商業和軍事間諜更沒有放過

恁日的敵人首先應當是左翼政黨那群賣國賊而不是什麽抽象劣等國難民、即便民衆什麽都不做能力者也會盡到自己的義務去解決他們
如果支化是民衆像散沙一樣失去凝聚力再由大政府隨意强暴、那日本永遠不會被支化、多民族構成的米帝倒是很危險
Zzsid4545si 24-06-02
最后编辑于: 24-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你说得对
但每次看到这种行为的时候都会想为什么这种东西都能去日本
再想到池袋温哥华法拉盛这种支那海外根据地
很难不产生悲观想法
更多...
评论
2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