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对日本真的很失望
二战才过去不到百年,支那猪就已经可以在东京、在靖国神社撒野后全身而退了。日本这是怎么了?让明治那一代人看到这种事,看到现在的日本会怎么想?让昭和那一代人看到又会怎么想?
窪地浪人 24-06-02
窪地浪人 24-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