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这次对日本真的很失望

二战才过去不到百年,支那猪就已经可以在东京、在靖国神社撒野后全身而退了。日本这是怎么了?让明治那一代人看到这种事,看到现在的日本会怎么想?让昭和那一代人看到又会怎么想?
窪地浪人 24-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日本若干年后彻底支化是迟早的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都好不到哪里去

不论线下做了什么动作,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高层没支那人是不信的
慢慢来

之前有张图是讲如何从侵蚀当地社区开始,到腐化整个国家的  找不到了
更多...
评论
24-06-03
12
强者创造盛世,盛世制造费拉,费拉产生混乱,混乱中诞生强者。
更多...
评论
24-06-03
11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你要说源头就是美国20世纪一直扶持支那搞得全世界支那化,美国要负起责任尽快消灭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4-06-03
11
OP 窪地浪人 一刃斩尽蜘蛛身,此生唯遂大和魂
穆斯林也在闹,之前京都那边白人也不守规矩却都没事。
更多...
评论
24-06-03
9
因为在日本政府眼中支那猪的纯属小打小闹,穆斯林才叫一个头痛,绿绿是真的敢要自治权的。之前土耳其选举库尔族穆斯林还跟土耳其人大打出手

而且比起港支,支那猪还是不够极端,港支是真的敢放火
更多...
评论
24-06-03
7
多问问米畜,而且现在才失望是不是有点晚了,上个月区选结果出来就知道你日完蛋了
更多...
评论
24-06-03
5
楼主几岁
更多...
评论
24-06-03
4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这又不是什么大罪,最恶心的是让支那猪在日本杀了人以后跑掉。
更多...
评论
24-06-03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日人传统比现在支多了,看到了又怎样。昂撒看到自己的后代自己的国土变成这样,那才叫心痛。
更多...
评论
24-06-03
1
左臂乱包容导致的呗,分不清自己文化优劣的纳粹有必要包容吗
更多...
评论
24-06-04
1
Synonia King of sager
毕竟🇨🇳是二战战败国
更多...
评论
2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