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这边再补充一下
正常的国家都有流浪猫保护组织,非政府运营,是对动物权利的一种保护
支那连人权都没有,支那人受到的教育又是什么零和博弈,非此即彼.

在这的你我,都是变异的支那人.在支那的教育体系下,理应都是粉蛆,做题家,社达蛆虫才对
而这部分人的声音呢,在支那则是被针对的.
像128楼的那位就跟其他傻逼格格不入

核平支那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takesipon 24-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比那名居白華 —— 大蜀民國光復重慶的事業又多了一份希望
更多...
评论
24-03-31
4
那个,品葱那边不好意思啊
更多...
评论
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