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我不纳税你以为政府会放过我吗,每年就说我的雷克萨斯都要9万日元的税

日本政府不早就放過你這野人了?  不但沒遣返你反而還允許你入境  你非但不知感激還把痰抹在窗簾上  你噁心不噁心 話說你會把痰抹在車椅嗎?哈哈
擁共圖支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反转了,不是痰时痢疾
更多...
评论
24-02-17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的LS座椅是全真皮的,把痰抹上去也会滑落不吸收不会抹的啦。而且车上有纸,车震的时候也有用啦。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