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觉得自己跟港猴一样说猴语+邓碾平给它们进台湾血汗工厂打工就是高等支那人,刘阿姨最失败的一点就是把粤猴当成南越遗民。大河民族自近代以来就有偷井盖偷钢筋等具有浓厚重工业色彩的商业活动,要不是粤猴走狗蒋介石炸毁花园口将我大河南千年来偷窃成果毁于一旦,大河民族早就与皇国共同实现工业化
VINI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02-17
2
OP VINI 杀!杀!杀!
俺寻思广东跟贵獠有半根瘠薄毛关系吗?自古以来贵獠就是粤猴制作番膏壮阳药的原材料罢了,还不如赶快落到本少女手里还能为我习主席争取点资源用在未来的屠支运动中
更多...
评论
24-02-17
2
笑嘻了,本论坛獠猴们开始集结到已身边成为邦派了,尽早打核战争!
更多...
评论
24-02-17
-9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然而你还要来广东讨生活。楼下收破烂的都是河南人一收就是十几年,你的农逼家境能把你供到去医院实习不容易,积点德将来孝敬一下老东西吧。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