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觉得自己跟港猴一样说猴语+邓碾平给它们进台湾血汗工厂打工就是高等支那人,刘阿姨最失败的一点就是把粤猴当成南越遗民。大河民族自近代以来就有偷井盖偷钢筋等具有浓厚重工业色彩的商业活动,要不是粤猴走狗蒋介石炸毁花园口将我大河南千年来偷窃成果毁于一旦,大河民族早就与皇国共同实现工业化
VINI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
VINI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