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然而你还要来广东讨生活。楼下收破烂的都是河南人一收就是十几年,你的农逼家境能把你供到去医院实习不容易,积点德将来孝敬一下老东西吧。
已润的阿葱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