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你在日本除了不纳税其他什么好事都干

我不纳税你以为政府会放过我吗,每年就说我的雷克萨斯都要9万日元的税
已润的阿葱 24-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高等獠都称之为凌志,一看你就是獠里种姓很低的那种
更多...
评论
24-02-17
2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日本政府不早就放過你這野人了?  不但沒遣返你反而還允許你入境  你非但不知感激還把痰抹在窗簾上  你噁心不噁心 話說你會把痰抹在車椅嗎?哈哈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