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我不纳税你以为政府会放过我吗,每年就说我的雷克萨斯都要9万日元的税
日本政府不早就放過你這野人了? 不但沒遣返你反而還允許你入境 你非但不知感激還把痰抹在窗簾上 你噁心不噁心 話說你會把痰抹在車椅嗎?哈哈
擁共圖支 24-02-16
最后编辑于: 2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