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欧支应该要冷静

回复:你站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支那猪话术归档:
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xjp1919 23-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还你姨,你姨讲费拉右派都讲烂了,真看过访谈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了。
懒得对线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更多...
评论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