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欧支应该要冷静
回复:大家快来看, 这个就是支人话术的一个很好例子。 “先对他人的话言论A,断章取义,自己进行[b]额外的、无端的、歪曲的解释[/b], 我们暂且称为[b]解释B[/b],然后再对这一[b]不合理的...
你站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姨学小清新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
OP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支那猪话术归档:
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在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更多...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在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评论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