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民小民逗:我们支那猪只缺一个民主制度。

https://telegra.ph/file/4ad8ad8afa6218afa8012.jpg?width=619&height=680
Fatigue123 23-12-23
最后编辑于: 23-1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不怪共產黨那責任就在支那豬自己身上了,民小死也不會承認的
更多...
评论
23-12-24
5
地沟油都输出到美国了
更多...
评论
23-12-24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3个董支民顶1个王支文
更多...
评论
23-12-24
8
共产党没恢复缠小脚等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你就偷着乐吧。苏爹的优劣传统输入也就起家时的事,之后中共说白了还是中国人的组织,支那豚什么德性支那共产党就什么德性。要是蒋介石打赢了内战,只要没有强大的外界压力的话,支那照样会闹出抽象事件。
更多...
评论
23-12-24
2
这真是当年电视剧的台词?还是P上去的?如果真是台词,那卧槽当年还是敢拍
更多...
评论
23-12-24
5
讲真,康畜虽是欧洲的下水道垃圾场,但是对于支那猪来说,依然属于是天籁之音,支那人既听不懂也做不到,学了半天到头来还得是孔老二帝王将相那一套适合支那国情。
更多...
评论
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