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绷不住了,隔壁弱智民小被我骂破防了

https://telegra.ph/file/f6500ff854d0d31abe74c.png?width=715&height=839
被我骂的,撕下民小的皮不装了,这才是老中人的本来面目,什么民主自由爱与和平都是狗屁
XiOfCrazy 23-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zhipigkiller 支那人个个都该死
支那猪最擅长的就是利用别人的善心来满足自己私欲。一但共情支那猪则会落入他们精心设下的圈套然后被当成人血馒头吃干抹净。因此不论支那猪遇到什么苦难,吃菜下酒看戏即可
更多...
评论
23-11-30
3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隔壁就是粪坑。他们只配吃屎
更多...
评论
23-11-30
-1
LovePeace 上海人,喜欢吃奶油蛋糕,内心善良。
我怎么感觉先破防的是楼主你呢😁
更多...
评论
23-11-30
1
Xibun 混乱邪恶
哪里银?🐭
更多...
评论
23-11-30
4
这人一直都是重量级
更多...
评论
23-11-30
9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溫和中國人露出了恐怖分子的真實面目。
更多...
评论
23-11-30
5
Alex_Mercer 人性远比病毒险恶
民小是比普通支那猪更下贱的物种
更多...
评论
23-11-30
12
我一直反豚不反习,反支不支共,在大洪水来临前只有共产党才能最大限度看管癌细胞,闹武汉病毒的时候,幸亏共产党给支那猪拴小区里拴了三年,尽管如此还是有一撮支那猪乱窜出去了,结果污染全世界,如果任由支那猪逃跑,疫情会死多少人,我都不敢想,反共不反支非蠢即坏
更多...
评论
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