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已删除

xjp1919 23-10-21
最后编辑于: 23-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应得的,没能力且怨天尤人,讨厌原生家庭还花着他们钱的寄生虫一条罢了,啥也不是啃老族,不愧对支那猪刻板印象,不过头一次看见人称自己支那猪的哈哈哈,你周遭人对你的歧视也是应该的呀,啧啧
更多...
评论
23-10-23
7
XiOfCrazy 来自疯狂宇宙的习
实名去中国大使馆门口举牌反共、辱包,OP喜提政庇,老东西喜提喝茶、拘留、边控套餐。双赢就是中国赢两次。
更多...
评论
23-10-23
5
OP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其实也不是费拉的问题,本支猪本来就支持中国共产党拷打支那猪啊,很难为了个人利益而说违心的话。要是说反支反左还可以
更多...
评论
23-10-22
-1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退休了不有老保吗
更多...
评论
23-10-22
6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0-22
8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0-22
13
1. 尽快多爆金币
2. 尽快达到自己收支平衡
3. 做到1和2之后,跳出来反共,然后你老东西喜提边控+外汇管制,生是支那猪死是支那鬼了。到时候你可以偷着乐了,嘿嘿。
更多...
评论
2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