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没有一个少民能笑着从中国的博物馆里走出来

世上本没有少民,被灭国的多了,便有了少民

我看见突厥,吐蕃,楼兰,蒙古,三星堆,苗族的文物展示就流泪,被关在玻璃墙里,你们很痛苦吧,想回归自由的东突国,想回归蒙古国吧

信号放大塔 23-10-15
最后编辑于: 23-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只能說連支那都打不過確實欠圖了,被河南老鄉狂霸鴻儒的民族還是待在博物館裡比較好。
更多...
评论
23-10-17
7
烏鴉人 支那人的报丧鸟
唉 我民族英雄侬智高呢
更多...
评论
23-10-16
13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連殺了這麼多漢牲的蒙古滿洲老英雄都能被降虜士大夫發明成中華民族的英雄,可見中國人要害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你統治它們。
更多...
评论
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