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少民能笑着从中国的博物馆里走出来
世上本没有少民,被灭国的多了,便有了少民
我看见突厥,吐蕃,楼兰,蒙古,三星堆,苗族的文物展示就流泪,被关在玻璃墙里,你们很痛苦吧,想回归自由的东突国,想回归蒙古国吧
信号放大塔 23-10-15
最后编辑于: 23-10-15
我看见突厥,吐蕃,楼兰,蒙古,三星堆,苗族的文物展示就流泪,被关在玻璃墙里,你们很痛苦吧,想回归自由的东突国,想回归蒙古国吧
信号放大塔 23-10-15
最后编辑于: 2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