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以色列怎么突然发神经

以色列 真的 超派 一個小時前 直接三國開戰 直接射導彈 往敘利亞的大馬士革機場 目標是一架伊朗來的貨機 然後貨機上面有伊朗的外交部長 明天有大瓜可以吃了 跟toyz一樣瘋欸
Scholar_Island 23-10-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早该屠光绿绿了,比支那猪还邪恶的玩意儿,支那猪比起邪恶更多的是下贱而已
更多...
评论
23-10-14
2
OP Scholar_Island 欢迎来到kukuku.fun
好吧,好像叙利亚两天前就开始炮击以色列了。而且听说伊朗还号召全球穆斯林攻击以色列
更多...
评论
23-10-13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后全球化的时代正徐徐展开
更多...
评论
23-10-14
4
Sauce
更多...
评论
23-10-13
8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过瘾 建议直接扔核弹 扔到北京问题应该不大吧
更多...
评论
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