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7
穷蛆喝得起朝鲜雪碧吗😋?
葱轮TV
23-09-23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2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3
拥有家传狐臭女孩
臭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優質基因驕傲狐臭傳家,即是我 擁有家傳狐臭嘅女仔是也), 错的 也不是我,而是这个看人下菜单的偏见社会!打破偏見! (是个浪友,不是小号,别疑神疑鬼,别乱封了,谢谢)
苏俄农逼风格和现代文明的结合,比如这个 赵本山当年的土逼扭腚摇小品的配乐加上俄爹的流行乐 配上现代文明国家的片儿,就是成了“朝鲜这样”,朝鲜就是这么个拧巴复杂风格产物,也算是 别有一番风味哋,拧巴! 中国也差不多,中国笑朝鲜等同于 大哥笑二哥,其实没必要,因为可能是中国唯一优越感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5
7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支那
母畜笑你媽 你
支那
的未來更慘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4
5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2030年的
支那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4
5
dodo
二十美金一瓶雪碧,
支那猪
的未来太美好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25
6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
支那
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什么小白桦商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4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姨:
支那
的未来是100块一个西瓜,2000块一顿盒饭,当然两脚羊肉要便宜得多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