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穷蛆喝得起朝鲜雪碧吗😋?

葱轮TV 23-09-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2030年的支那
更多...
评论
23-09-24
6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什么小白桦商店
更多...
评论
23-09-24
7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支那母畜笑你媽  你支那的未來更慘呢
更多...
评论
23-09-24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姨:支那的未来是100块一个西瓜,2000块一顿盒饭,当然两脚羊肉要便宜得多
更多...
评论
23-09-24
5
二十美金一瓶雪碧,支那猪的未来太美好了
更多...
评论
23-09-25
-3
拥有家传狐臭女孩 臭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優質基因驕傲狐臭傳家,即是我 擁有家傳狐臭嘅女仔是也), 错的 也不是我,而是这个看人下菜单的偏见社会!打破偏見! (是个浪友,不是小号,别疑神疑鬼,别乱封了,谢谢)
苏俄农逼风格和现代文明的结合,比如这个 赵本山当年的土逼扭腚摇小品的配乐加上俄爹的流行乐 配上现代文明国家的片儿,就是成了“朝鲜这样”,朝鲜就是这么个拧巴复杂风格产物,也算是 别有一番风味哋,拧巴! 中国也差不多,中国笑朝鲜等同于 大哥笑二哥,其实没必要,因为可能是中国唯一优越感了
更多...
评论
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