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如果是真的可不可以当选年度最佳节目效果

https://telegra.ph/file/df0df2350351a946ece78.jpg?width=955&height=2048
https://telegra.ph/file/efc4808a69baa62d4233c.jpg?width=623&height=1280
https://telegra.ph/file/63220b6213d03a8ae64df.jpg?width=897&height=1274
SevenKills 23-09-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生化工兵习近平,快住进习近平绿圈
更多...
评论
23-09-09
4
有点好奇蒙古国会不会受影响?蒙古大爹如果也遭到核辐射了会不会雄起教训一顿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9-08
1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以前李小牧就说内蒙古的煤都是有核辐射的,我以为只是辐射偏高,没想到直接烧釉了
更多...
评论
23-09-08
10
火电厂有除尘器,飘得出来的颗粒物有限。如果真有辐射病,那大概率是辐射型献忠
更多...
评论
23-09-08
12
铀矿石不会有这么大的威力的,天然铀矿丰富很低很低,需要精炼烧结以后才能当做核燃料。

另外铀是一种重元素,即使上天也会很快沉降,但是裂变反应以后的核燃料,就很容易乘风而去了,而放射性也会强很多很多。

如果真的是辐射病,那应该是堆芯炸了然后熊熊烈火烟尘没有处理就排放,就好像切尔诺贝利那样
更多...
评论
23-09-08
7
恶之花
更多...
评论
23-09-08
12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放射性花粉是吧,多吸。
另外之前查了一下中國湖南的鈾礦場,管理水平基本是貴支的一貫尿性。之前那個河南鈾礦開採後礦渣直接投進河的消息感覺也應該不假。如果這消息真的話只能說上帝的業力感召迴旋鏢真是誠不欺我(現在看來還大概率是假。https://pomf2.lain.la/f/v3r0aeln.png
更多...
评论
23-09-08
10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新皮肤:花粉
更多...
评论
23-09-08
4
刚刚查了铀石的照片,是要多瞎才能把铀石当成煤炭?
更多...
评论
23-09-08
13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秋天花粉浓度过高 什么南半球

厂长:今天火怎么那么旺啊!
更多...
评论
23-09-08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正准备散播谣言 来个懂哥
更多...
评论
23-09-08
9
鈾礦石的輻射能這樣激發出來麽?
來個董哥
更多...
评论
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