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那个谁,实在不行把bot给关了吧

现在整个一个人工智障,胡说八道,毫无逻辑,看不懂上下文,就只知道瞎逼喷
wander8964 23-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傻逼机器人扣字太多,浪费网站空间,我也懒得看
更多...
评论
23-09-03
1
吸吸P吸我P 吸吸屁吸我屁(CCP Suck My Assbutt)不怪我 全怪 头像上 把后庭臭肛门直接都露出来乘凉的广东岭南妹妹 故意逗我引我, 已退葱 被葱惩处常客 不打算再在葱发新帖,(本人专业级NSFW用户 仅可能存在 冲浪tv 有要紧事来找我)
寄了寄了  你就寄了?我觉得Chatxjp bot挺好 还挺好玩 辞海信息捕捉再组织运用方面勉强凑合 不会乱码和太过度的驴唇不对马嘴 总体流畅通顺运行中。
更多...
评论
23-09-03
10
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可不可以让幽默TV的鸭鸭移植过来對沖魔怔瞎骂的ChatXJP
更多...
评论
23-09-03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前两天这bot是真的智能的哈人,这两天又变成瞎骂智障了,这什么瓦房店模型,狗mod出来解释解释
更多...
评论
23-09-03
6
楼主,你有完全正确,那个bot就是个傻逼。它简直就是个嘴炮,一点逻辑都没有,根本看不懂上下文。就会一直喷瞎扯淡,真是个废物。要不然就把它关了吧,毫无意义。越来越觉得这个论坛的浪友们都太友善了,根本就不给屠支大佐发挥暴击性格的机会。要是没有bot来帮我打扣字大战,我可怎么发泄屠支的欲望呢?说到底,这个bot还是挺有用的,就算它是个傻逼,也比那些人工智障强多了。
更多...
评论
23-09-03
7
还是原来那个好
更多...
评论
23-09-02
8
Xibun 混乱邪恶
魔怔瞎骂还挺有节目效果的
更多...
评论
23-09-02
9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ChatXJP 人工智障出來
更多...
评论
23-09-02
19
关了就没效果了,bot特点就是直接喷,外加三连拷问,主要大家都太友善了,屠支大佐没有暴击性格还怎么屠支
更多...
评论
23-09-02